玟珞

叶蓝,全职高手

【叶蓝】生日番外 小許又生日啊

#2017蓝河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20:45(时间)

* 最近状态很差,没办法写到欢乐甜文,所以暫時不想更新

* 但小蓝生日只好努力啊!

* 这篇是正篇订婚后的生活,但我还没有时间写正篇T___T

 

【叶蓝】所以大神还是大神

【叶蓝】大神与大神的JQ

【叶蓝】大神不能没有肉

【叶蓝】烦恼是会传染的

【叶蓝】国庆小剧场

【叶蓝】撞邪啦——!

【叶蓝】追大神

【叶蓝】闪瞎了眼

【叶蓝】嫂子?姐夫?

【叶蓝】拒婚?!

【叶蓝】都被坑了

【叶蓝】鬼节番外

番外.隔壁的大哥哥


 

生日番外 小许又生日啊

 

叶修是个不重视生日的人,但恋人生日就不得不正视了。虽然与蓝河都算是老夫老夫,简单吃一顿比较丰富的晚餐过生日就行了,但他还是想让蓝河拥有一个快乐难忘的生日。

 

然而事实上,都是因为蓝河太受欢迎,让他有了警惕性。

 

除了昔日在蓝溪阁的队友送上祝福,还有兴欣全体成员、外加车前子、车前子和车前子……

 

搞什么这个车前子发那么多信息给蓝河啊?

 

算了,这个零杀伤力的人可以无视。

 

但黄少天是怎么回事?发信息就行了,还送礼物,更是蓝河喜欢的东西,他怎会知道蓝河喜欢什么啊?

 

叶修不是容易吃醋的人,但每次看到蓝河因为黄少天而笑得那么开心,总觉得有点不爽。

 

「老蓝啊!真不是我想说你,连隔壁小妹也知道小蓝喜欢什么,你却没有任何表示,就算老夫老夫也不能这么没诚意啊!小蓝那么受欢迎,搞不好会慢慢嫌弃你……」黄少天哈哈大笑道。

「……」

 

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小许想要什么啊?

 

为什么这个话唠连隔壁小妹送礼物的事都知道啊?

 

最重要的是,

 

作为蓝河最亲密的人的他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的不爽度持续上升。

 

其实叶修人很细心,又会看人,不然也不会在荣耀发掘到那么多人才。只不过在谈恋爱方面还是个新手,再说他对物质没有任何要求,蓝河也不曾提出过想要什么,自然不会想到要买礼物。

如果还在荣耀,他根本不需要问,也知道蓝河想要及需要什么,但回到现实却毫无头绪。

 

他曾问过蓝河有没有想要的东西,但蓝河却笑着说只想二人开开心心过日子。

 

叶修感受到爱。

 

所以物质什么的根本就是浮云!

 

「为什么我就一定要陪你出来挑礼物啊?」叶秋不耐烦的跟在叶修身后。

「你最闲。」叶修说。

「呸!我很忙啊!」

「忙着相亲?」

「你该不会打算将这件事说上十年吧?!」

「这样才不会忘记啊!」叶修边说边推开手表店的玻璃门。

「这种事不需要记住啊!」叶秋咬了咬牙。

「欢迎光临!」店员马上热情的走过来接待他们。

叶修打算买两只同款男装手表当作情侣手表,送给蓝河做生日礼物,但店员小姐却误会双胞胎兄弟感情好的连穿戴都要一样,弄得叶秋非常尴尬,差点就想转身离开。

 

叶秋不明白为什么老是要被逼看他们秀恩爱!

 

有恋人了不起啊?单身狗就要被你们这样欺负吗?!

 

叶修付款后,店员小姐对叶秋笑道:「你哥哥对你真好。」

 

不是送我的!我只是个炮灰!!

 

「……」叶秋有口难言,只能憋屈的笑了笑。

 

但最让他憋屈的是,叶修竟然想围裙PLAY!

 

「你们自己爱怎么玩是你们的事,不要跟我说啊!」叶秋快要崩溃。

「你对于围裙有什么想法?」

「我不想幻想你裸体穿围裙啊!拜托你不要再说啊!」

「裸体?我没有想裸体啊!」叶修叹了口气,「你这么有需求还不如快点谈恋爱吧!」

「……」

 

为何中枪的总是我啊!!叶秋心里吶喊。

 

蓝河不知道叶秋的苦况,却和叶修心灵相通,买了件围裙打算来个围裙PLAY。

 

当然,穿围裙的人不是他,而是叶修。

 

说实话,他可不想那么快和叶修变成老夫老夫,还想保持热恋阶段,于是接纳隔壁腐小妹的建议,来一点情趣。

 

围裙真的能引起性趣吗?

 

他幻想叶修穿围裙的样子,感觉挺治愈啊……

 

顺带一提,他幻想的围裙PLAY其实是有穿衣服的,跟隔壁腐小妹原本的意思有点不一样。

然而由于与叶修一起之后每天也像在过生日一样快乐,所以蓝河根本不在意怎样庆祝生日,当晚就想来个围裙PLAY,没想到叶修竟然也买了,也不知道这个能不能算是大惊喜。

 

有种笨蛋情侣的感觉。

 

不过最令蓝河意外的是生日当天会收到叶修的礼物。他们在一起已有好一段日子了,叶修很少送礼物给他,他也不在意,但每次叶修送礼物给他时也会感到惊喜。

 

当然,最惊喜的还是反被求婚的那一次。

 

现在回想起来,虽然表面上看似是他喜欢叶修多于叶修喜欢他,但其实叶修也为他付出了很多。并不是说在物质上的付出,而是在心意方面。

 

「叶哥,其实我觉得一辈子也过着老夫老夫生活也不错。」

叶修摸了摸他的头,「和你过怎样的生活都行。」

 

看吧,叶修的言行总是出其不意的令人心动。

 

「谢谢你!叶哥。」蓝河紧抱着他。

叶修以为他是收到礼物感动了,暗地自我反省中。

「所以你以后有什么想要,就由我来送。」

「嗯?」

「将黄少天送来的东西都扔进储物室。」

「……」

 

看吧,叶修其实是个容易吃醋的人。

虽然他本人不愿承认。

 

蓝河和叶修也很喜欢荣耀带来的刺激感,没办法想象将来自己是怎样过平淡生活,可原来只要适遇到对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都会很快乐。

 

「小许,生日快乐啊!」

 

叶哥,其实有你在身边,就算不是过生日都已经很快乐啊!

 

 

 

评论(1)

热度(164)

©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