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珞

叶蓝,全职高手

【叶蓝】5.29 身体很诚实(咖啡师番外)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0:45

 

* 上回提到小蓝要上专业咖啡师课程

* 谈恋爱大家都会OOC的(喂)

* 兩位老叶生日快乐(別忘了萌萌的叶秋啊)

* 不要再吃麦记啊!!!

* 黄少下场请自行想象

 

 (【叶蓝】咖啡师与大神 一)


 (【叶蓝】咖啡师与大神 二)


(【叶蓝】咖啡师与大神 (完))

 

 

5.29 身体很诚实(咖啡师番外)

 

这天叶修收到黄少天寄来的礼物,距离生日还有四天,这家伙的效率也未免太快了吧!

他本想感谢黄少天的礼物,可拆开之后……

 

这是什么鬼?

 

映入眼帘的全都是各式各样的情趣用品,叶修自问自己是个非常正直老实的男人,完全不懂这些东西的用法,心里讶异黄少天竟然知道这些东西。

 

是常用的吧?

 

被人常用的吧?

 

他研究了一会,便将这些东西收起来,不让许博远发现。他不打算用这些情趣用品,认为自己的身体比那些用品更吸引更有作用,而且也不想令许博远反感。

 

更重要的是,他不想许博远以为他要依赖那些东西才行……

 

许博远下课后回家,看见坐在沙发看笔电的叶修,立刻扑过去趴在他身上。

「起来,我在帮你升级。」叶修拍拍他的背。

许博远斜眼看着画面上名叫叶蓝的角色,撇了撇嘴,「真不知道这个账号到底是我的还是你的。」

「是我的也是你的。」

「那为什么不叫蓝叶?」

「你真要我说出来?」

「……」许博远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马上放弃纠缠这个问题,转移道:「蓝桥春雪和蓝河的号早已给了别人,叫叶蓝还有什么意思呢?」

「对我来说,只有你才是蓝河和蓝桥春雪,还有那个绝色。」

「快忘记绝色吧!!」许博远每次想起绝色,不自觉也会想到保姆这个称呼。当年他可是大公会会长,竟然要在新公会当个小保姆,真是丢脸啊!

「总之,荣耀里你就是我的小蓝,现实中你就是我的小许。」叶修顿了顿,又说:「当然你想换叶许也可以,修远都不错。」

「不换了。」小蓝老蓝这些称呼跟随了许博远多年,早已当作是自己的小名。

「你想玩一会吗?」

「黄少有上线吗?」

「没有。」

「那算了。」

「……」

叶修有种想把黄少天踹到大西洋的欲望。

「上课辛苦吧?」

「下班后要去上课是有点辛苦,不过挺满足,我相信我很快会成为名咖啡师。」许博远头埋进叶修的颈窝,轻轻笑了笑。

叶修也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到时候开一家咖啡店,就叫叶蓝吧。」

「修远也可以。」许博远说完,忽然大笑,「我去!好肉麻啊!」

「你知道就好了。」

「靠!叶蓝就不肉麻吗?!」

「肉麻啊!但我喜欢!」

「嗯,我也喜欢。」

许博远放开叶修,站起来打算去洗澡时,叶修放在矮桌上的手机响起,他看到屏幕显然黄少天的名字,随即停下来,转身看着叶修。

「你再这样我真的会去跟黄少天PK。」叶修无奈。

许博远想到叶修与黄少天为了他PK,顿时一阵恶寒,「别啊!你还要脸吧!」

「我吃醋就不要脸啊!是你要脸而已。」叶修没所谓的耸肩。

许博远不自觉勾起嘴角,但很快又板着脸瞪了瞪他,然后回卧室拿衣服去洗澡。

叶修按了接听键,还没说话便被黄少天的声音轰炸。

「老叶我跟你说,你收到什么也不要拆开,那些东西不是我的,我寄错了!但不是我的东西,不是我买的,我是完全不知情!总之你收到什么看到什么也不要以为是我的,一切都是误会是误会啊!」

「我拆了。」叶修淡淡的说。

「……」黄少天停顿了半秒,再度发动轰炸,「那就留给你们用吧!那些东西我用不着,也不会用啊!哎呀真是的我也不知说什么啊没想到阿前辈……哎算了算了,总之就留给你们用,你们随便用吧!反正你快生日啊!就生日那天……」

叶修忍不住打断他,「生日那天我会身体力行,不像你们要靠其他东西来满足。」

也不管黄少天有没有听到,说完便挂线。

 

浴室里,许博远边脱衣服边思考五月二十九日这天该怎么度过。毕竟是他和叶修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他想让叶修感到难忘和惊喜。这几天他在网上看过不少人分享给伴侣的生日惊喜,但总觉得叶修不会喜欢,甚至觉得叶修除了荣耀和他之外,对其他事物都不感兴趣。

 

难道要他在当天穿着围裙,问叶修想先洗澡、先吃饭还是先吃他吗?!

 

靠!太恶了好不好!!他将脱下来的衣裤狠狠扔进洗衣篮里。

 

到底怎样做才能令叶修有惊喜呢?

 

如果自己真的穿上围裙问他要不要吃自己,他会有什么反应?只惊不喜还是跑到厕所吐足一整夜?

 

咦,这样也挺不错啊!保证他一辈子难忘。

 

但同时也会让自己丢脸足一辈子。

 

他才不会这么笨啊!

 

 

「男人最想要的金钱、名誉和地位,叶神全都有了,所以你只要将自己送给他就好了。」徐子文拍拍他的肩膀。

「太下流太肤浅啊!」许博远狠狠鄙视。

「你敢说你对叶神不曾有过下流的想法?」

「……」废话!这当然会有啊!几乎每晚都有啊!

 

但这么难为情的事情又怎可能会老实承认啊!!

 

「不然就裸体围裙吧!」徐子文竖起姆指,「这是很多男人的梦想!」

「不要!」许博远马上拒绝,「我又不是女人,裸什么围裙完全没有吸引力!」

「你确定?那你试想想叶神裸体穿围裙的样子。」

许博远想了想,打了个冷颤,「……简直就是惊栗片!」

「喂喂!你流鼻血啊!」

「……」

「太厉害了!」徐子文赞叹,「你完美演绎了什么是口里说不,身体很诚实!」

「…………」

 

5.29当天。

 

叶修盯着手里的围裙看了好一会儿,才沉默的抬头看着许博远。

「别少看咖啡师专用围裙,这质量和款式绝不是淘宝便宜货,我特地求老板卖给我的!放心,绝对是全新!」许博远诚恳真摰的表示。

「谁用?」叶修紧紧看着他。

许博远眨了眨眼,「当然是你。」

叶修走上前,许博远莫名有危机感,打算退后时,却被壁咚了。

「你说,今天是谁的生日?」叶修故意凑到他面前。二人近得都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

「你!所以才会送礼物给你!」许博远抬头直视他,一副绝不退缩的样子。

「嗯,所以我的礼物不是你吗?」

「啊?」

「而这条围裙是你的。」

许博远眼角一抽,隐约知道叶修想做什么。

「喂喂,围裙是我送给你,已经是你的,不是我的!」

「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

「……」

「穿上吧,然后我拆礼物。」

「……」

喂喂怎么跟原来的计划不一样啊?他明明是想让叶修穿上围裙,然后这样那样啊!

 

结果现在是他被这样那样,还要像礼物一样慢慢被拆开!

 

而且地点是厨房!厨房啊!简直是羞耻PLAY啊!

 

怎么之前完全没发觉叶修对厨房感性趣啊!

 

「每次看到你煮咖啡时,便想在咖啡机旁边试试。」叶修在他耳边说。

许博远震惊的瞪大眼睛,「我去!那玩荣耀的时候呢?」

「当然是专注玩游戏啊!」

「……」XXXXX!这算是什么情趣啊?!!

 

算了算了!待我生日时,定会百倍奉还啊!

 

许博远叹了口气,「老叶啊……」

叶修凝神看着他,「老蓝啊……」

许博远双手环住他的脖子,主动亲吻了他一下,微笑着说:「生日快乐。」

 

 

同一时间,蓝雨。

 

喻文州捧着箱子走进黄少天的房间,黄少天看清楚箱子里面的东西后,顿时脸色刷白。

 

「是老叶吧!这些东西是老叶寄给你吧?喻队你听我说,这些东西其实是魏……」

喻文州默默地从箱子里拿了一张纸递给他,纸上简单的写着:黄少天错把东西当成生日礼物寄到我家,现在还给你们。

P.S:他嫌你手残。

 

「……」

 

老叶你个混蛋!!!!!!!!我祝你生日快乐啊!!!!!!!!!!!!!!!!!!!

 

 

 


评论(8)

热度(135)

©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