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珞

叶蓝,全职高手

【叶蓝】咖啡师与大神 二

* 随笔

 *    伪情敌变情人 

* 好像是可以完结了吧……

* 忙忙忙……所以更新慢了……

 

 

 

咖啡师与大神 

 

二﹒

 

许博远跟着叶修来到附近的粤菜餐馆吃晚饭。他们二人除了点餐之外,再也没有说过话,气氛诡异。许博远多次想主动开口,却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昨晚啊……

 

昨晚呢……

 

昨晚……

 

我靠!真的不想由自己主动问关于昨晚的事啊!

 

他们默默地吃完饭,许博远觉得再沉默下去不是办法,正要开口时,却被对方抢先一步。

「小许,你是打算吃干抹净就算了?」

 

许博远想吐血,到底是谁吃干抹净啊?!!

 

「我想知道昨晚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什么我们……那个了?」

「你昨晚在酒吧喝醉了,我不知道你家在哪里,就回我家,没想到你突然抱着我,然后……唉……」叶修摆出一副『我才是受害人』的模样。

「……」许博远嘴角抽了抽,「我主动?」

「嗯。」叶修点头,又加一句,「从头到尾都是。」

许博远有点头晕,没想到自己的胆子竟然这么大,竟然强了叶修!!

 

虽然最后感觉被强的是自己……

 

嗯,其实他记得感觉有点舒服……

 

但他不会承认!!

 

许博远按了按太阳穴,疑惑道:「那个……你为什么也在酒吧?」

「我不能去酒吧吗?」叶修反问。

「也不……」许博远泄气,他没办法开口问叶修为什么去gay bar,万一叶修反问他,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他知道自己是喜欢黄少天的,却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对男人有感觉,于是在网上找了一些資料,决定去酒吧测试一下自己的性向。

 

结果他喝醉了。

 

严格来说是被灌醉了。

 

为何会被灌醉?

 

这么丢脸的事谁会说出来啊??!!

 

「所以你要负责任?」叶修一本正经的问。

「……哈?」许博远惊呆。

「果然是想吃干抹净。」叶修叹了口气,「我真是看错了你。」

「……」许博远想了想,小心翼翼的说:「叶哥,都是男人……有什么负不负责……」

「所以因为我是男人,你想怎么对我也觉得没所谓?」叶修反问。

「不是……是……你……我……」其实吃亏的是我吧?!!许博远说不出口。

「算了,我不勉强你,也总算看清你这个人。」叶修说得很失望。

「不!」许博远急忙道:「我是认为……你不像是那个。」

「哪个?」

「……同……同啊!」

「你就这么肤浅地认为单靠外表就看得出来?」

「啊……不是说同类都能看出同类吗?」许博远一顿,惊讶的说:「难道我不是?!!」

叶修认真的打量他,「我认识的人当中,没有人比你更同了。」

「……」这是褒还是贬?

「你想我负什么责任?结婚吗?」

此话一出,二人也愕然。

许博远不知道为什么会脱口而出说结婚,难道是因为最近开始看电视剧,受到影响?

以前他的世界只有荣耀,如今退出了,空闲的时间都是看电视剧或者电影。

「你想结婚?」叶修意外的看着他。

许博远马上摇头,满脸尴尬的说:「我是想说……交往?」

叶修看了他半晌,点头道:「好吧,我答应你。」

 

喂喂,怎么好像说得是我勉强你?!!

 

你这么勉为其难我真是谢谢你啊!!!

 

不过既然提出了交往,许博远还是会尽男朋友的本份……

 

咦?

 

男朋友?!

 

许博远很茫然,本来是打算追黄少才会到蓝雨附近的咖啡店工作,可现在竟然变成追叶神。

 

而且还成功了。

 

唉……看来他与黄少还是无缘啊……

 

他走进浴室打算洗澡,线视不经意看着镜子,竟然发现自己在傻笑。

 

我这是吓傻了吧!

 

一定是,除非不是!

 

不过男朋友的本份是什么?他没有谈过恋爱,对这方面的知识几乎是零。

 

所以,这个时候他需要网络上广大基民的帮忙。

 

标题该要写什么好呢?

 

我喝醉了强逼前辈上我,现在我们在一起了……

 

靠!

 

我喝醉了强上前辈,现在我们在一起了……

 

不行这一定会有人报警!

 

我喝醉了不小心和前辈上床,现在被逼要在一起了……

 

啊,这么说好像太渣了……

 

《刚刚与前辈在一起了,如何当一个好男友?》

 

此帖一出,不到三分钟便引来一篇谩骂,全都是骂他故意秀恩爱,基佬要有基佬的自觉,不要以为能走一辈子!你们很快会分手!!

 

这群人怎能这么黑心啊??!!!!

 

许博远既震惊又愤怒,他就只是想知道和男人交往时该要做什么令对方开心,又怎会想到竟然会被咀咒分手!!

 

我靠靠靠!!难得终于和叶修在一起……

 

啊不对!我是喜欢黄少的!!许博远拍了一下自己的脸,提醒自己喜欢的人是黄少,从来没有移情别恋,他绝不是花心的人!

但现在既然和叶修一起了,就不能再想黄少了。

 

他与黄少注定无缘。

 

不过想到以后也不会看到叶修跟在黄少天身边,便没有那么难过了。

 

他认为是因为自己得不到、情敌也没得到的关系。

 

心智上还是童贞的他,在感情方面还是挺天真挺傻的。

 

***

 

「所以叶神真的是你男朋友?」徐子文好奇问。

「是啊!」许博远斜瞪着他,「所以你不要再偷看他。」

「哪有啊!」徐子文吃惊,「明明是你偷看他啊!」

「我……」看的是黄少啦!但他不能说,不然对叶修很不公平。

 

他要做个好男友!

 

徐子文拍拍他,「其实我很替你高兴啊!一开始见你看叶修的目光已觉得不对劲,虽然现在很多人都不会对同性恋反感,但不知道叶神是怎么想,很担心你会受伤害。」

 

就说我看的是黄少啊!

 

但许博远没有解释,只是笑道:「好兄弟!」

「不过啊……」徐子文看了看他的脖子,「你们下次不要那么激烈了,害我视线不知放哪里好。」

许博远尴尬的拉高了衣领,但仍然遮挡不住外露的痕迹。

 

算了算了,是他强逼叶神的,不能责怪对方啊!

 

「不要老是傻笑了,哥知道你幸福啊!」徐子文捂眼,差点被许博远的幸福笑容闪瞎了眼。

「……」许博远不知道自己有在笑,以为对方是在开他玩笑。

 

快到下班时,又见叶修在等他。

 

哦,这就是谈恋爱吗?

 

许博远虽然尴尬,但努力告诉自己这是正常的事,没必要感到不自在。

 

「行了,不要再傻笑啊!」徐子文白了他一眼。

「……」

 

所以说,到底他哪只眼看到他在笑啊??

 

叶修凝神瞪着许博远,半晌挑了挑眉道:「今日遇到开心的事?」

「嗯?」许博远茫然。

「你一直在傻笑。」

「……」

 

许博远认为他们眼睛都出事了,是不是该劝他们看看医生呢?

 

「想吃什么?」叶修问。

许博远想了想,「麻辣烫。」

叶修点点头,很自然地牵着他的手往前走。

「这个……」许博远觉得脸有点烫,目光不断打量周围的人的反应,「男人交往也会牵手吗?」

叶修看了他一眼,说:「这种事情有分性别吗?」

「没有……」吧?

「你觉得牵着女朋友的手没问题,男朋友就不行?」

「我又没有女朋友……」许博远呢喃。

「以前没有和男朋友牵过手?」

「也没有男朋友啊!」以前他的世界只有荣耀,只有战友,只有敌人,只有黄少,根本没有时间去谈恋爱。

 

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性向。

 

叶修显然对这个答案很满意,他嘴角微扬,声音颇为愉快的说:「想不到我是你的初恋。」

「……靠!」许博远想说什么反驳,可脑袋空空,脸红红的怒瞪着叶修不断骂道:「靠啊!靠靠靠!」

叶修一点也不在意,任他骂,反正没亏啊!

 

于是,在一片靠声之下,许博远的恋爱生活正式开始。

 

 


评论(3)

热度(81)

©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