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珞

叶蓝,全职高手

【叶蓝】 神猫 二

* 叶蓝互相扶持小故事

* 小蓝有点痴汉设定

* 原著甜度不足,故希望同人够甜

 

【叶蓝】 神猫 一 

 

 

二.

 

许博远怀疑自己死了,然后重生成为一只猫。

 

不然他怎会变成猫?!

 

如果这是小说,大概是重生小说吧?

 

但重生小说不都是重生成为人吗?怎么到了他会变成猫啊?!!

 

更重要的是——他是怎么死的?

 

如果真的是死了,那为什么有时还能变回人?

 

他对于变猫之前发生的事完全没有印象,不过变成猫之后能遇到叶修应该算是幸运吧?没有把他当成怪物之余,还细心照顾他,让他感动得真想以身相许。

当然这只是夸张的说法,他又不是女孩子,怎么可能以身相许。

 

更何况,他现在是一只猫。

 

不过做猫真的挺好,无忧无虑,像个大爷一样被叶修服侍,就算有时会变回人类,叶修也不用他做什么,只让他一直待在身边而已。

于是在几天的相处中,许博远发现叶修从来没有打开过荣耀,按理叶修这么喜欢荣耀,每天总会上去看看,但他却一次也没有。

 

甚至连电腦也没有碰。

 

「喵喵——」许博远故意趴在叶修的笔电旁边,朝他叫了几声。

「怎么了?想上网?」叶修走过去摸摸他,轻笑道:「但你变成猫又怎么上网呢?」

「喵喵喵——」有你嘛!你可以上网啊!

叶修把他抱到怀里,一边摸他一边说:「我找人帮忙查过,最近的死亡名单上没有你的名字,你应该还没有死。」

 

没有死啊……那他现在是怎么回事?

 

「要不我问问喻文州,让他去问一下你的肉身还在不在宿舍。」

「喵——」许博远不自觉抓住叶修的衣服,心情十分复杂,一方面很想知道自己的情况,可一方面又担心会从喻队那边得到不好的消息。

「不用担心,如果一辈子也是这样的话,我会照顾你的。」

 

叶神……许博远感动,如果此刻他能够说人话,他会说……

 

带我去看黄少比赛!!!

 

别怪他像个痴汉一样,毕竟黄少天是他非常崇拜的偶像,自从开始荣耀生涯之后,从来没有错过任何一场黄少天的比赛,可变成猫之后不得不打破了这个规律,实在是人生一大遗憾。

 

话说回来,叶修真是越来越奇怪。

 

怎么说呢?就是跟他之前所看到的叶神感觉不一样,不只是因为不玩荣耀的关系,还有是因为……

 

太冷酷?

 

好吧,也许是因为有个陌生人……陌生猫?总之就是有陌生生物在,所以他比较拘谨?

 

不,他明显是冷酷。

 

所以叶神根本不欢迎他?!

 

其实这也是情有可原,本来捡了只超级帅气的猫咪回家,结果那只超级帅气的猫咪竟然会变成超级帅气的男人,且还要是认识的,难免会有芥蒂。

总之,叶神没有把他送去做研究实验已经要心存感激了,更何况他真的有好好照顾自己,态度什么的已不是问题。

 

晚上睡觉之前,许小猫又变回了许博远。

 

「叶神,我会不会真的变成怪物了?不然怎会到了晚上才能变回人类?」

「怪物不是应该掉转吗?白天是人,晚上是妖怪。」

许博远觉得叶修说得挺对,但想了想,又沮丧道:「难道猫是我的真身,人形是妖怪吗?」

「要不我们去寺庙问问?」

「万一那些大师把我当成怪物,要杀死我怎么办?」

「我会保护你啊!」

「万一他们也把你当成怪物呢?」

「那就跑啊!」

「……」怎么觉得所有困难复杂的问题来到叶修身上就会变得简单轻松?

见他一脸呆萌的看着自己,叶修开玩笑道:「怎样?崇拜哥?」

许博远点点头。

叶修愣了愣,笑道:「你现实比在游戏里率直多了。」

「我在游戏里也很率直!」

「但你不承认自己是保姆啊!」

「因为我根本不是!」许博远有点想吐血,不明白为什么叶修老是说他是保姆,他哪里像保姆啊?!

不过既然说到游戏的事,他自然抓紧机会问道:「你怎么不开荣耀呢?」

「忙啊!」叶修随口道。

「……」忙个屁!明明是游手好闲!

「叶神,你该不会……是有什么事吧?」许博远问得很小心,如果叶修真的不愿意说的话,他也不会再追问。

只是没想到叶修竟然会老实回答他。

「我手受伤了,暂时也不能碰电腦。」

「受伤?」许博远紧张的抓起他的手检查,「哪里受伤了?严重吗?」

叶修任由他慢慢欣赏自己的手,「不算严重,但要休息一段时间。」

他用另一只手摸着许博远的头微微一笑,「这段时间可以专注帮你解决问题。」

许博远有点失神,浑身有点燥热,小声道了谢之后,便放开叶修的手。

 

我靠!!!!!!怎么会有心动的感觉啊!!!!!!!!!!!!!

 

许博远你冷静!现在是你最脆弱无助孤独的时候,所以只要有人对你好,你才会感动!!

 

是的,是感动,不是心动!!

 

一定是,除非不是!

 

不过话说回来,刚才叶神的微笑真的挺好看啊……

 

靠!又心动了!!

 

啊不,是感动才对!!

 

「别再站着发呆了,快过来睡觉。」叶修坐在床上,拍拍身边的位置。自从检了许小猫回家之后,他们每晚便会一起睡觉,没办法,因为只有一张床,而且两个都是男人,没有授受不亲这个说法。

许博远马上走过去,躺在他身边。

「明天我找喻文州问问,无论结果如何,也比现在不清不楚的情况好。」

「嗯。」许博远庆幸此刻有叶修在身边,不然无法想象会变成怎样子。

 

也许早已横尸街头吧?

 

他打了个寒颤,由衷对叶修道:「叶神,谢谢你。」

叶修静静地看了他一会,才缓缓的说:「该是我说才对。」

许博远有点茫然,不明白叶修为何会这么说,自问没有帮过他什么,反倒是他帮了自己很大忙。

「叶神,你……」

叶修以关灯来打断他的话。

「睡觉。」叶修语气虽温和,却有着不容拒绝的感觉。

于是寄人篱下的许博远也不敢再多说,乖乖睡觉。

 

 

 


评论(11)

热度(59)

©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