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珞

叶蓝,全职高手

【叶蓝】国庆小剧场

* 胡闹温馨小剧场

* 正文没有确实名字所以番外也不会有名字(喂)

* 内文提及过的西装男是正文一《所以大神还是大神》出现过,关于微博的同人文请看正文二《大神与大神的JQ》

 *    其实小蓝河你雷的是叶黄/黄叶

* 黄少我对不起你!!!

* 不想弃坑所以正文会继续更新

* 我不想OOC……

 

 

国庆小剧场

 

越是喜庆热闹的日子,越是让单身狗倍感寂寞,特别是在众人放假时自己还要上班,寂寞感x100,悲惨度也x100。

于是,蓝河决定狂刷黄少天的微博解闷。虽然黄少不常更新,但每次也会很用心去打一大段文字,像他这样有诚意的大神不多,所以蓝河真的好感动。

 

这就是脑残饭了。

 

黄少天无论在现实还是网络都是个话唠,他打的一大段文字不全然是出于诚意,大多都是因为本性!蓝河是明白的,但他还是感动,感动,非常感动!特别是被寂寞包围的时候,黄少天的文字令他窝心,令他温暖!

 

刷啊刷--

刷啊刷--

不知不觉睡着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张开眼睛时,他居然看到黄少天在自己的身边,专注地看着屏幕。他当场愣住,心跳加速,脑海一片空白。

 

大神……大神竟然坐在我身边啊!!!

 

怎么办?难得机会,该要跟黄少说些什么呢?总不能说黄少我是你粉丝我很喜欢你你真的很厉害啊这些充满纯真烂漫少女味的话吧!出自于堂堂一个大男人的口中,说不定会吓跑黄少啊!

但机会难逢,不说些什么太浪费了!!肯定会抱憾终生!!

 

「小蓝,发什么呆!」黄少天转过来,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大……啊不……黄……」

「大啊不黄是什么鬼?中草药名?喂,你该不会是想说王不留行吧?我跟他完全不一样好吧!」

「不是!我是想说大神啊黄少……」蓝河马上摇头。

「行了!」黄少天揉着他的头发说:「别再发呆啊!专心刷boss!我们要抢先老叶一步,争取首杀!」

「嗯嗯!」蓝河用力点头,将视线转移到屏幕,却见一个叫流木的玩家在他身边。

 

咦?

 

等等?

 

怎么回事?

 

首杀?

 

流木?

 

黄少?!

 

我与黄少肩并肩一起玩荣耀?!!

 

蓝河茫然过后,开始兴奋起来!他一直也希望可以与偶像黄少天肩并肩作战,现在终于可以得赏所望了!!!

大神啊……真正的大神啊……

 

「打爆老叶!!!」黄少天喊道。

「嗯嗯嗯!!打爆老叶!!!」蓝河像是打了鸡血般异常亢奋,可当他喊了老叶之后,便呆住了。

他马上看屏幕,竟然是一片混战!刚才不是说刷boss吗?怎么都在刷人啊?

很快,他便听到老叶……啊不对,是叶修的声音。

 

「黄少天,快把小蓝还给我!」

「……」

「休想!小蓝是我们蓝雨,那就是我的人啊!!哈哈哈哈哈--」

「……」

 

我靠!这玛丽苏般的剧情是怎么回事?!我就只是想和黄少肩并肩作战一次,为什么却变成被两个男主角争夺的女主啊?

 

呸呸呸!谁是女主啊!明明我是男主,他们是女主!

 

好吧……混乱了……

 

叶修忽然将一个人抛到蓝河面前,朝他伸出手,「我将绕岸垂杨打爆了,回来吧!」

那动作那姿态宛如童话故事的王子一样,换是平时蓝河一定会被雷焦,但他现在没心情去看叶修,只注视躺在他跟前的绕岸垂杨,还有他身上被爆出来的装备。

 

哈哈哈哈哈--叫你嚣张叫你嚣张!看你还敢不敢再嚣张!!

蓝河当下爽得不能再爽了!

 

可他才爽了没多久,便见黄少天朝叶修抛出一个人。

「我将刘皓打爆了,回来吧!」黄少天深情的对叶修说。

 

……

 

……

 

……

 

我的妈啊--!

 

雷炸了!!!!!!

 

蓝河一脸惊恐的睁开眼睛,随即看到叶修的脸,不禁惊叫了一声。

「你没事吧?」叶修拿面纸抹了抹他脸上的冷汗,摸摸他的额头,没有发烧。

「这、这里是什么地方?」蓝河还处于惶恐与迷惘之间,脑袋一时间未能正常运转。

「这是你家啊!」叶修无奈的看着他。

「我家?哦哦……是我家啊……」蓝河顿了顿,忽然抓住叶修惊叫:「叶哥,我被雷了!!」

叶修同情地看着他,「我也被雷了。」

「啊?」

「黄少是谁啊?」

「啊啊?」

「你刚才不断叫黄少黄少,还叫得相当兴奋,该不会是那个西装男吧?」

蓝河脸一下子涨红,十分尴尬道:「当然不是啊!」

「你不会被包养吧?」叶修语重心长道:「小许啊……要洁身自爱啊!你有什么困难,叶哥会帮你啊……」

「滚滚滚!!就说不是啊!!」蓝河暴跳。

「明白的。」叶修像是安抚小孩般轻轻拍了拍蓝河的背。

不,他根本不明白啊!!

蓝河喘了几口气,终于冷静下来。他想了一想,愕然的看着叶修,「叶哥,你不是要回家吗?」

国庆长假,他以为叶修会回家,没想到他竟然还留在这里。

「不回去啊!留下来陪你。」

蓝河脸上刚褪去的红一瞬间又回来,傻笑道:「这怎好意思啊!」

「对啊,反正你有黄少陪伴。」叶修点点头。

「我真的不是啊--!」蓝河哀叫。

「好吧,我真的明白。」叶修拍了拍他,「你是被那个黄少雷了吧!」

「哎……这个……」蓝河不知道该怎么响应,雷他的不只是黄少天,还有叶修!想到黄少用深情的目光看着叶修,又想到之前在微博看到的同人文,他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看你被黄少雷得脸无血色,以后就不要再听再看任何有关黄少二字的东西,更不要接触了。」

蓝河已经无气力再解释,叶修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总之他不要误会自己跟黄少有什么就行了。

「走!去吃国庆大餐!」叶修把他拉起来。

「……有国庆大餐吗?」蓝河茫然。

叶修指着桌上的外带。

「……」

「哥请你,别跟我客气。」

「我谢谢你了!」蓝河没好气道。才一顿外带还真是说得请吃酒店大餐一样,叶哥你无耻啊你!

「多吃点吧!」叶修不断夹菜给蓝河,他买来的外带全都是蓝河爱吃的菜,本来感到有些空虚的蓝河边吃边泪目。

 

没有家人在身边,也没有荣耀的伙伴们,但能有叶神在身边,已经很满足了。

 

「叶哥……国庆快乐。」

「国庆早过了啊!」

「……靠!」

 

 


评论(6)

热度(219)

©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