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珞

叶蓝,全职高手

【叶蓝】咖啡师与大神 (完)

* 随笔

* 大家新年快乐

* 没想到白组会输,真是没想到啊……

* 新一年新开始,就让这个小短篇完结吧!

* 19号之后才能继续填坑_(:3」∠)_

* 总之叶蓝/修远的夫夫生活会很美满幸福!(废话)

**5.29新增了番外**  

 

 (【叶蓝】咖啡师与大神 一)


 (【叶蓝】咖啡师与大神 二)

 

 

咖啡师与大神


三.

 

叶修第一次见到许博远时,觉得这个男人很奇怪,是看他的眼神很奇怪。这个人完全能够将那种爱恨交织的情绪透过眼睛表露无遗,让叶修无法不去注意他。

叶修想了很久,他根本没有见过这个人,为何他会这样看着自己?

 

更奇怪的是,他对黄少天很殷勤,彷佛是遇见偶像一样。

 

原来是黄少天的粉丝,那就可以理解他为何会对自己带有恨意。

 

但爱意又是什么原因?

 

然而喻文州很快便解决了他的疑惑。

 

「那个咖啡师是小蓝吧?」在走出咖啡店后,喻文州才对他们说。

「小蓝是谁?」黄少天疑问。

「蓝桥春雪,之前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

「啊,原来是他!难怪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他。哈哈哈哈哈!他是我的粉丝啊!听说他是为了我才玩剑客,我的影响力真大啊!」

 

叶修自动忽略黄少天的说话,心里想着许博远的事情。

 

原来是蓝河,那就明白到为何他的眼里带有爱意了。

 

想必是第十区时便因为他的强大而产生出这种感觉,仍记得那时候蓝河还甘愿放下身段来到兴欣做保姆,后来因为害羞而逃了……

 

唉,真是不够男人啊!

 

若然许博远知道叶修的想法,一定会狠狠反驳他,还大骂他厚颜无耻,可惜他不知道,更主动亲吻叶修,让叶修更能肯定自己当初的想法。

 

「叶哥,我打算报读专业咖啡师课程。」

叶修挑了挑眉,「为什么?你现在不是已经很厉害吗?」

许博远摇摇头,「总不能一辈子也在小店工作,我想在大公司打响名堂,然后开店做老板。」

「这样也挺好。」叶修笑了笑,「需要我帮忙吗?」

「当然不用。」许博远笑着捏了捏他的耳朵,「我会努力,好好赚钱养你。」

叶修叹了口气,「你真当我是游手好闲。」

「我知道你赚很多钱,但跟我想养你没有关系。」许博远笑瞇瞇道。

「你这个时候挺男人啊!怎么暗恋我的时候却像个小女孩一样?」叶修惊奇。

许博远愣了愣,脸泛起可疑的红,怒骂道:「靠!谁暗恋你啊!不要脸啊!」

「我是啊!」叶修倒是很大方,「我要脸的话还会被你那个吗?嗯?那个。」

「是是是!」许博远亲了亲他,「都是我的错,害你心灵受到创伤。」

「没有受创伤,倒是挺爽的就是了。」

「哦。」许博远的手开始不规矩的乱摸叶修,含笑道:「那就再来爽爽。」

 

叶修目光一沉,直接行动。

 

二人在床上滚得欢天喜地,叶修见他完全进入状态,便冷不了问:「绝色这个名是你改还是别人改?」

许博远顿时震惊得瞪大眼睛。

叶修很满意他的反应,笑着说:「蓝桥春雪,然后是蓝河,那绝色呢?」

「……我靠!你怎么知道?!」

「你的喻队说啊!」

「喻队记得我?!!」许博远一脸感动。

「可惜你的黄少不记得你啊!」

「……」

「所以,」叶修俯身,在他耳边说:「你清楚偶像和恋人的分别了没?」

「……你就要在这个时候说这些吗!」许博远红着脸咬牙道。

叶修轻笑,「这样才够难忘啊!」

许博远看着他,半晌后忽然投降般叹了口气,伸手环住他的脖子说:「已经分清楚啊……」

叶修摸着他的头,「比起所谓的傲娇,我更喜欢诚实的你。不过一开始在咖啡店见到你时的态度确实成功引起我的关注。」

「哎呀!够了,不要再说啊!」

「看偶像的目光和看喜欢的人的目光是不一样,让我想想当初你是怎样看我……」

「好吧!我喜欢你,一开始我就喜欢你啊!」许博远捏着他的耳朵,满脸尴尬道:「要么继续要么滚!」

 

叶修得到满意的答案,二人便继续愉快地滚来滚去。

 

半夜醒来时,许博远看了看时钟,然后狠狠地趴在叶修身上,成功听到他痛苦地哼了一声。

「我们没有准时在十二点说新年快乐啊!」

「嗯,因为那时我们正在忘情地做运动。」叶修淡淡道。

「……」许博远想了一想,说:「你是不是吃醋?还是没有安全感?没可能吧!叶神你怎可能会没有安全感?哦,那就是吃醋了!」

叶修没有回答他,只是说:「你明天不用上班?」

「要啊!」

「那还不睡?不养精蓄锐要怎样赚钱养我?」

「……靠!你到底有多无耻啊!」

「你想反悔啊?」

「反个屁!」许博远顿了顿,知道他在转移话题,嘿嘿一笑,「好吧,我就不强逼你承认自己吃醋,我比你体贴多了。」

叶修索性不理他,别个脸继续睡觉。

许博远看着他的侧脸,等了好一会儿,才低头吻了一下,轻声说:「新年快乐。」

叶修嘴角微扬,转个身亲吻他,「新年快乐。」

「靠!就知道你装睡!装啊!你就继续装啊!」许博远笑骂道。

叶修这次真的没再理会他,没多久便开始打呼噜。

许博远躺在他身旁,满脑子都是想着二人的未来,不知不觉便睡着了。

 

 

(完)

评论(5)

热度(101)

©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