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珞

叶蓝,全职高手

【叶蓝】不要跟着原著走 (四)

*母亲节快乐


 

【叶蓝】不要跟着原著走 (一)

【叶蓝】不要跟着原著走 二

【叶蓝】不要跟着原著走 (三)

 

 

 

许博远一边看着叶修指导唐柔和包子一边感叹,大神果然是大神,实力根本不是一个层次!再看看唐柔和包子,虽然是新手,但明显很有天赋,只要训练得好,假以时日肯定会成为职业级高手。

 

好吧,他们必定能成为职业高手啦!

 

「他们三个真的打算刷冰霜森林记录吗?」月中眠很郁闷,不想被君莫笑认为水平不够,可唐柔和包子的实力摆在眼前,不服气也得要服气。

「另外还会有两人。」一想到那两人,许博远便气得牙痒痒,一方面很希望他们刷不成记录,可另一方面又希望他们能刷掉嘉世那群不要脸的记录,真是矛盾。

 

也许叶修真的不太介意嘉世这么对他吧?

 

但他却很介意!

 

虽然他只是个外人!

 

「小月月……」许博远受到大家影响,也不自觉称呼月中眠小月月,「你干嘛砍空气呢?」

「咦……」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月中眠似是回过神来,「没事没事。」

他似乎一点也不在意许博远对他的称呼。

许博远趁着叶修指导唐柔和包子的期间,自己也指导一下月中眠。

「君归,你似乎很熟悉剑客啊!」

「嗯,因为我偶像也是剑客。」其实我大号也是玩剑客。当然许博远是不会说出来。

「你偶像是谁啊?」叶修忽然插话,「不会是黄少天吧?」

许博远眼角一抽,「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他就是我偶像!」

「你认为我想说什么呢?」

你想说黄少很烦人!许博远不会说出来,不会让叶修得逞。

「总之你什么也不用说!」

「我觉得黄少天最厉害的一点,就是话很多,也不怕烦人。」月中眠说。

「……」算了,不要跟小孩子计较。

 

队伍解散之后,许博远转回蓝河的号,继续做好会长的工作。其实他不太明白自己到底想做什么,接近叶修的目的又是什么,为何会那么想跟叶修打好关系?

 

的确,叶修的死对他打击很大,但毕竟算是寿终正寝,不需要太难过啊!

 

大家本来就有各自的生活……

 

等等!

 

难道他是想与叶修一起生活,而不是各自生活?!

 

他随即打了个冷颤,用力摇头,抛开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

 

他现在要走的是种马之路,不是搞基之路!

 

虽然后宫也可以是男……

 

靠!想什么呢!

 

他忽然站起来,背手来回踱步,彷佛这么做便能冷静下来。

 

不行!满脑子都是叶修是怎么回事?!他可不想变成基佬啊!

 

要想其他事情,一定要想其他事情。

 

想想黄少,嗯,想想黄少……

 

靠!黄少也是男人啊!

 

他到底是有多希望变成基佬啊?!

 

要种马,一定要种马……他重登君归的账号,打算去找找好姑娘,可很快便收到君莫笑发来的消息。

 

「忙吗?开大号来帮我刷副本记录。」

许博远一愣,心虚的回复,「说什么呢?什么大号?」

「你就只有这个号?」

「我现在就是用这个号跟你聊。」许博远不想说谎,决定忽悠他。

「哦,是不想帮霸气雄图吧?」

 

……这家伙也太敏锐了吧!

 

「我用这号来帮忙刷副本不行吗?」许博远无奈。

「我想知你大号啊!」

「不要太在意我!!」

「哈哈!那下次吧。」

 

许博远纳闷,想当初他多次邀请叶修刷副本也不常答应,怎么现在却这么照顾他的小号?

其实叶修也纳闷,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在意这个君归,对他有种特别的感觉。

 

果然他是欠了我什么吧?叶修心想。

 

之后的游戏生活继续,只是多了个令许博远看不爽的人。

 

离恨剑。

 

多俗气的名字啊!

 

就跟他主人一样!

 

他发了个消息给叶修。

 

「我觉得那个离恨剑有点奇怪。」

过了一会,叶修问:「有什么奇怪?」

「他向包子套话,全都是关于你的事。」也不知为何,包子总是将与离恨剑的互动和对话都向许博远交代得一清二楚,彷佛把他视为恋人一样。

 

此刻还在害怕变基佬的许博远一阵恶寒。

 

「是啊!他仰慕我啊!」叶修理所当然。

 

臭不要脸!!

 

「总之……你注意一下啦。」许博远也不想多说,怕又会露出马脚。

「好。」

 

在荣耀联赛第21轮开打时,许博远把影像录下来,待比赛结束之后,等到差不多时间了,便发消息给叶修。

 

「大神!你们刷完记录,能不能让我也和流木刷刷副本?」

「你怎么会知道流木?」

「包子说的。」的确是包子说的,只是他故意引导包子说出来而已。

「怎么想跟流木刷副本?」这是叶修最疑惑的地方。

「因为我感觉到他与众不同!」许博远也不管自己的理由是有多荒谬,总之重生开始他最想做的事就是与黄少一起战斗!!

 

这也是他上辈子很想做的事情!

 

「嗯,酬劳?」

 

靠!这样也要酬劳?我是找黄少又不是找你!

 

不过没有他的话就更不能成事了。

 

「你要什么?」

许博远以为他又要材料,可叶修说出来的话却令他一惊。

「我要知道你是谁,真实身分。」

「……就这样?不要材料?」

「哦?你有稀有材料吗?但我对你的身分比较有兴趣,材料就先不要啊!」

「……」

 

阿叶神干嘛要这么执着我的身分呢!!

 

许博远知道要是让叶修发现了他的身分,自己的命运将会彻底改变,至于会变成怎么样,他猜想不出来。

 

但黄少啊……

 

眼前有个可以与黄少并肩作战的机会,既然老天爷给自己重生一次,不会就这样放弃吧?

 

许博远,重生就是要走上与上辈子不一样的路,上辈子都体验过的事,今世就没必要执着吧!

 

他犹豫了好一会儿,深呼吸了口气,艰难的敲着键盘。

 

「好吧。」

 

 

 


评论(15)

热度(90)

©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