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珞

叶蓝,全职高手

【叶蓝】在现实中初相识

  • 现在才发现最近写的都是番外!

  • 真的快完结了,可能还有两章

  • 是说今年是连载第四年吗?

  • 谁可以教我治好拖延症的方法呢? 


【叶蓝】所以大神还是大神

【叶蓝】大神与大神的JQ

【叶蓝】大神不能没有肉

【叶蓝】烦恼是会传染的

【叶蓝】国庆小剧场

【叶蓝】撞邪啦——!

【叶蓝】追大神

【叶蓝】闪瞎了眼

【叶蓝】嫂子?姐夫?

【叶蓝】拒婚?!

【叶蓝】都被坑了

【叶蓝】鬼节番外

番外.隔壁的大哥哥

【叶蓝】生日番外 小許又生日啊


十一 在现实中初相识

 

蓝河离开蓝溪阁之后,便从宿舍搬出来,开始一个人的生活。最初他并不打算找个地方安定下来,想先来个背包旅行,到处走走,欣赏各个城市的美景,感受当地人民的生活气息,从而探索人生。

他并不文艺,很喜爱热闹,只是人到了某个年龄,总会想转换一下心态,再加上他还年轻,趁着还有机会要好好把握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直到他遇见叶秋。

 

第一眼看到叶秋时,他无比震惊——叶修竟然会穿西装,而且看起来瘦了,感觉很精英!不过他很快便发现那个人并不是叶修,而是他的弟弟叶秋。那段时间叶修在为国家队效力,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既然那个穿西装的男人不是叶修,那就是叶秋了。

要不是有叶秋作比较,蓝河也不知道原来叶修是有多不健康,虚胖、气息差、还有长期吸烟导致嘴唇越来越深色。

 

这样下去,叶修会不会出事啊?

 

自此之后,他不自觉地去关注叶修的最新状况,在得知他暂时定居在某个城市时,也不自觉地跟过去。

 

一切都是不自觉的。

 

可是他没想到竟然会跟叶修成为邻居。

 

第一次正式面对面接触叶修,是在搬家后的第三天。虽然他只是带着一个背包搬家,但找住处时已花了太多精力,所以刚搬进去的时候一直呆在家休息,两天没有出门,即使是饿了,也只是叫外卖。

 

叶修来敲门,也是这个原因。

 

「你这么一个年轻人刚搬过来,却没见过你再出来,我还以为是发生什么事啊!」其实这个时候的叶修是想说,最近有很多年轻人特意租屋自杀,他担心新邻居也是这样的年轻人,便打算照顾一下。

后来蓝河闻言不禁大笑起来,全然不觉得自己像个会自杀的阴郁青年,叶修说人不可貌相,多加注意也不坏。蓝河从不觉得叶修是会管闲事的人,特别是对陌生人,不过也幸好他突然管闲事,蓝河才不用烦恼要怎么主动接近他。

之后,蓝河老是找各种借口找叶修,久而久之,自自然然每天都见面,自自然然叶修每天也到他家蹭饭。

 

「小许啊……」

「嗯?」

「老是吃方便面不健康啊!」

「方便啊!」

「味精会影响大脑,常常吃的话会变脑残。」叶修语重心长的说。

「……」你是想拐弯说我脑残吗?!

「我能怎么办呢?」蓝河无奈的摊手,「外卖也不健康啊!」

「那就学做饭啊!」

蓝河嘴角抽了抽,说:「我一个大男人用不着做饭。」

「你这么想就不对!就算是单身男人也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啊!」

「那你怎么不重视自己身体啊?」

「重视啊!所以才叫你学做饭。」

「……!」

 

无耻啊!这个人为何能这么理所当然的叫我为了他学做饭啊?!

 

蓝河震惊于叶修的厚颜无耻,即使早已知道他是非常无耻,可没想到现实中的叶修比起游戏里还要更无耻!

 

他真想探究叶修的内心世界,到底他是遭遇过什么事才会达到这么高等级的无耻境界!

 

虽然口里说不,但蓝河却开始认真地去学做菜。他不断告诉自己,学做菜只为健康着想,绝对与叶修无关!

 

「即使只是方便面,我也觉得很好吃。」叶修在某个晚上忽然这么说道。

「因为有调味包啊!」蓝河替他将想吐槽的话说出来。

叶修抬眼看了一下他,说:「因为那都是你为我下的面啊!」

语气自然得宛如在说饿了要吃饭一样,可是这句话足以让蓝河心跳加速,浑身发烫,脑袋一片空白。

 

叶神是什么意思?是纯粹感恩,还是想撩我?!

 

但叶神是不懂感恩啊!!

 

所以他是想撩我?!

 

是想看我笑话吗?!!

 

不行!绝不能让他得逞!

 

淡定啊许博远!不能给叶修有嘲笑的机会!

 

「所以你要懂得知恩图报。」

 

这么说应该可以吧?虽然不够霸气,但没有表现失措已经不错啊!

 

「哦?」叶修忽然咧嘴一笑,「你想图什么?」

「……」蓝河已经可以百分百肯定叶修是想勾引他!!

 

其实正常来说,一个异性恋是不会如此敏感地认为同性会做出勾引自己的行为,除非曾经有过类似的经验,又或是过度关注对方才会意识到,再不然就是自恋,认为连同性也对自己产生兴趣。

 

当然,也不排除是希望对方是同性恋这个原因。

 

不过蓝河认为以上说法通通都不对,一切都是叶修的问题,叶修就是想撩他!

 

至于要如何反击……

 

对了,要怎么反击啊?

 

「算了,我帮人也不打算要对方报恩。」蓝河摆了摆手,一脸云淡风轻。

「施恩不望报才是好孩子啊!」叶修点头赞许道。

「……」靠!真不要脸啊老叶!

 

蓝河老早已见识过叶修的没下限,亦亲身体验过无数次,所以他有时也搞不懂自己为何会爱上他。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回想起自己第一次有种想要待在叶修身边的感觉,是在潜入兴欣公会做卧底的那段时光,感觉很久没试过这么高兴和满足,而且公会充满浓厚的人情味,这种温暖亲切的感觉几乎已被他遗忘了。

不过当时的他还不知道自己对叶修是有特别的想法,只以为是喜欢兴欣的气氛,到意识到自己的感情时,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在想什么呢?」叶修从浴室走出来,用毛巾擦着湿淋淋的头发走到蓝河身边坐下来。

蓝河的回忆被打断,瞬间回过神来,拿走叶修手上的毛巾帮他擦头发,边擦边说:「在想我们初相识的事,没想到我的邻居会是这么热心的人。」

叶修笑了笑,「还不是因为邻居看起来没办法让人放心下来啊!」

蓝河忽然停下动作,抱住他纳闷的说:「如果当初搬过来的不是我,现在跟你谈恋爱的就是别人吧。」

叶修笑着反手回抱他,「如果当初不是你,我才懒得理啊……」

「嗯?」蓝河疑惑的看着他,「什么意思?」

叶修用接吻来代替回答,蓝河虽然感到奇怪,但渐渐沉醉于他的吻,忘记了追问下去。

 

其实叶修早已知道许博远就是蓝河,不过这件事,还是先不要让他知道。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玟珞 | Powered by LOFTER